主頁  |  網站地圖  |  English
  新能源開發業務
  風場營運
 
萬源國際聯合十五所開發電動汽車的整車控制系統及驅動等組件,共同開拓電動汽車市場。航天十五所在整車控制和系統集成方面有著傳統的特殊優勢。

航天新長征電動汽車技術有限公司是十五所的控股子公司,是央企電動車産業聯盟成員單位,國防科工局“軍轉民”重點支持項目。公司主營業務包括電動汽車電控産品研發、生産、銷售。産品系列包括系列化電機控制器、整車控制器、高壓配電箱及其它電動車電控産品。

十五所致力於研發和生産電動車純電動動力及控制系統,産品已廣泛應用於純電動客車、純電動乘用車、純電動環衛車、純電動郵政車及其它各類車輛,爲整車製造企業提供了純電動汽車動力和控制系統的一攬子解决方案。

航天十五所開發的“四位一體”控制器具有很高的集成度,是典型的“系統集成”産品。“四位一體”整車控制器是指將電機驅動器、整車控制器、高壓配電箱、直流/直流(DC/DC)變換電源設計在一個控制箱中,功能完全集成。

航天十五所“新長征電動車技術團隊”在電動汽車領域已經取得了較好的市場業績

     
版權所有 © 2024 中國航天萬源國際(集團)有限公司。  |  免責聲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