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頁  |  網站地圖  |  English
財務摘要
  財務報告  
  公告  
  通函  
  董事會委員會  
  舉報機制政策  
  組織章程大綱及章程細則
及其他
 
  企業資訊  
  投資亮點  
  公司新聞  
  電郵通知  
  通知(補發遺失的股票)  
 
合作建設石家莊國際貿易城風光儲一體化工程的框架協定

2014年01月20日

本公司2013年12月與浙江樂城集團簽訂了合作建設石家莊國際貿易城風光儲一體化工程的框架協定,內容如下。

浙江樂城集團是國內知名的商業地產、專業市場開發企業,已經在上海、山東、遼寧、貴州建設並運營商貿市場,目前正在開發建設的石家莊國際貿易城是全國體量最大的商貿專業市場之一。石家莊國際貿易城位於河北省石家莊市長安區,專案總佔地1.5萬畝,總投資人民幣800億元。項目一期佔地8,000畝,建築面積1,650萬平方米,擁有車位12萬個,物流園區佔地23萬平方米,倉儲面積380萬平方米,二期規劃12,000畝,專案於2010年7月被列為河北省重點建設專案。項目建成後,商貿城可建屋頂光伏超過300MW,風光一體化路燈約6,000根。

中國航天萬源國際(集團)有限公司(「本公司」)是中國運載火箭技術研究院控股的香港上市公司,公司以航天尖端技術為依託,發展軍民兩用高新技術產品,特別是在風力發電、風光儲一體化綜合工程、新材料新工藝等大型系統工程、成套設備、機電一體化產品方面具有雄厚的研發和開發能力,已成為技術、知識高度密集型的科研生產集團和國際資本運作平台。
        
為積極回應國家和河北省節能減排的號召,大力促進城市清潔環保,雙方經友好協商,達成框架協定如下:

1.    浙江樂城集團原則同意本公司牽頭建設石家莊國際貿易城項目內的屋頂分散式光伏發電、廣場道路風光互補路燈、儲能設施等風光儲一體化工程。
2.    雙方將根據專案實際情況,儘快組織專業團隊,制定相應的技術方案及商業合作開發方案。
3. 本公司和浙江樂城集團將在新能源發展資金、落實國家和省級政府相關政策方面進行緊密合作。
4. 考慮到項目體量較大,採取一次性設計,根據專案開發建設進度分步實施的辦法,雙方同意在2014年中商貿城一期相關市場開業前,先行完成屋頂10MW和廣場及道路的風光一體化路燈建設。
5. 雙方應根據此協定,對專案特點、技術要求、投資方式以及專案可行性方面進行細化研究,並按專案開發進度簽訂合同,正式實施。
 

     
       
版權所有 © 2018 中國航天萬源國際(集團)有限公司。  |  免責聲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