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頁  |  網站地圖  |  English
財務摘要
  財務報告  
  公告  
  通函  
  董事會委員會  
  舉報機制政策  
  組織章程大綱及章程細則
及其他
 
  企業資訊  
  投資亮點  
  公司新聞  
  電郵通知  
  通知(補發遺失的股票)  
 
風力發電機組低電壓穿越現場測試

2012年07月16日

日前,中國電力科學研究院風電並網研究和評價中心發來試驗報告,航天萬源國際CASC-DW900機型順利通過了風力發電機組低電壓穿越現場測試。測試按照國家電網公司Q/GDW392-2009標準,在大、小功率兩種工況下,對電壓跌落深度分別為20%Un、35% Un、50% Un、75% Un和90% Un進行了對稱和不對稱測試,完全滿足標準要求,獲得了國家能源局並網資質。

在測試準備過程中,研發技術團隊通過研究標準,建立起對低電壓穿越技術的認識。通過搭建仿真平台,類比低電壓穿越工況,掌握低電壓穿越過程中控制參數對機組性能指標的影響,對仿真波形中的問題進行分析、處理;完全掌握了風電機組低電壓穿越狀態的安全、控制策略,為在國家大型風電並網研究(試驗)中心的低電壓穿越正式測試做好了充分準備。

低電壓穿越測試的通過,意味著航太萬源的直驅型風電機組成功的解決了並網的變流技術難題,具備了電網友好型風電機組的基本特徵,標誌著我公司研發和製造水準達到了國內領先水準,為開闢廣闊的風電市場奠定了堅實的基礎,對航天風電的發展有著重要意義。

     
       
版權所有 © 2018 中國航天萬源國際(集團)有限公司。  |  免責聲明